里仁

里仁为美

几篇起点文(1)

都是被推过的文,说说自己感受

《盗墓组合》
不说了,这本是来真的,亲过搞过。怎么说,感情绝对真,一生一世一双人的那种。最后结局he,男二穿着黑西装和男主在饭店重逢,可以想象以后的幸福生活了。
遗憾的是作者已删文,盗版都缺章错章,没法看全情节。可能的雷点是一路上好几个性感的妹子有那种投怀送抱的情节,不过基本都是为了让主角死,主角也始终念着小恋人克制住了本能。

《末日随身》
男主和男二怎么说,虽未点明但那种互相的关心信赖是当读者瞎吗。男主是人妻型勤俭持家,男二主外打怪。末世人心荒凉的背景下两人间的感情显得弥足珍贵。

《极具恐怖》
这本我倒认为是纯纯的兄弟情,生死之交,不过延伸为爱情也不是不行,就是感觉太悲剧了。在这里说一下我的看法,我觉得其实无所谓到底是哪种感情,重要是那份信赖,那份相互扶持,那种需要与被需要和心中的默契。这本是一个个小副本串联起来的比较正统的恐怖灵异类小说,看看剧情也是很不错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